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雷晓青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6:41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常晓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长郑锐华、科研处副处长王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彭刚、王瑜参加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长郑锐华对雷晓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等情况。科研处副处长王娟介绍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雷晓青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联系,加深交流,增进友谊。

双方还就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实践工作与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文:陈洁;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