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21:06浏览次数:

3月21日,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主委许群航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委员会全体委员和近年来新入盟的部分新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应邀到会指导。 


许群航通报了近期盟省委的工作安排,重点通报了盟省委关于开展盟史编撰工作的通知,并对我校民盟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就盟史编撰工作调研、盟员之家建设、组织发展和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扩大组织宣传、以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逐一发言。

许群航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也进一步凝聚了盟组织的共识。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也表示将凝心聚力、各抒己见,把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许群航在总结中对领导班子成员和新盟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个人盟性修养,积极履职尽责,使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加强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上,推动我校民盟委员会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列席会议,对民主生活会做出评价,就进一步加强盟组织建设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三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立足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教书育人的表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广进务实之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外国语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文:许群航 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