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4:41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在分管校领导的陪同下,虞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和校史馆,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的专题工作汇报,与统战部工作人员就我校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虞副部长在座谈会后的总结讲话中谈到,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有着重视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运行良好,在今年统一战线开展的“学党史 跟党走”活动中亮点突出,希望我校持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等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发挥他们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建言献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统战部 文:陈洁 图:程伟华 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