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10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401室召开支部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组织员严娜应邀参加学习。

学习会开始,支部书记郑锐华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相关内容,做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前进磅礴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辅导讲座,讲座从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全面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辅导。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反复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和《决议》,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指导意义,把学习与科学研究、党史学习教育、部门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跟党前行,立足岗位,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理论学习会上,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以史为鉴,做好涉及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工作,学在前、做表率,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供稿单位: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文/图:杨芸;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