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为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作辅导报告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07:51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的相关内容,从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全面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辅导学习。他提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决议》和会议公报,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指导意义,把学习与科学研究、党史学习、课堂教学有机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跟党前行,立足岗位,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学习会上,人事处处长周琳同志、巡察办主任杨建伟同志、资产处处长李禹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以史为鉴,认真总结历史经验和正确看待历史错误,立足本职创造新的历史;要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学在前、做表率,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觉悟水平、自觉学习能力;我们更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文/图:严娜;审核: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