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2名盟员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模范盟员”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21:46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上午,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在陕西省政协大楼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出席并讲话。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作主题报告。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到会祝贺。大会由盟省委副主委郝际平主持。

大会对全省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许群航、王嘉铭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模范盟员”荣誉称号。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盟员坚定合作初心,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广大盟员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表彰的盟员表示,将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