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副校长姜亚军当选西安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0:48浏览次数:

5月24日,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出席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西安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姜亚军顺利当选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杨广亭为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杨广亭指出,西安市海外联谊会作为与港澳台和海外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担负着对外联络友谊,促进合作,加强沟通,提供服务的重要任务。市海外联谊会要积极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为西安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把海联会打造成我市招商引资的特色平台,为推动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要拓宽渠道,创新机制,促进与港澳台和海外交流交往,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海外统战工作水平,努力谱写西安市海外联谊工作新篇章。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龚玉伟;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