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代表赴临潼开展新农村建设等调研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6:49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代表赴临潼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带队,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代表一行近20人参加调研活动。临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副部长苏平利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临潼区美丽乡村示范村、省级标准化党建示范村——斜口街道高沟村,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代王街道山任村,考察了美丽人家、美丽庭院和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在山任村召开了考察调研座谈会,临潼区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文明办、妇联、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临潼区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党建、美丽人家、美丽乡风建设情况以及西安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建设情况,我校与会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开发、英文翻译推广服务、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意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临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我校统一战线一行还赴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感受 “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银桥理念”,赴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规划展览馆感受工业智造高地和生态宜居新城,赴Ebmpapst德资企业依必安派特风机(西安)有限公司参观全球领先的风机和电机制造技术,赴王泰吉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供稿单位:统战部;图/文:龚玉伟;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