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陕西理工大学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0:5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带队赴陕西理工大学调研交流统战工作。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参战,常务副部长王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参战部长对郑锐华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本校开展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等,并围绕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培养、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与会双方一致表示,今年是统一战线工作开拓进取、大有可为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发挥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共同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文:陈洁;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