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李杰教授获评省2023年文艺评论优秀作品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10:20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3年文艺评论优秀作品名单,共评出推荐文旅部优秀文艺评论作品10篇,我校李杰教授的论文《“两个结合”是构建中国马克思主义艺术哲学学术体系根本原则》入选。

 

本次评选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宣部等五部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评论工作的方案》有关要求,引导推出一批高质量评论成果,挖掘更多评论人才,发挥好文艺评论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作用而开展的全省范围评审。

相关链接:http://whhlyt.shaanxi.gov.cn/content/content.html?id=18823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图:李杰;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