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6日 11:59浏览次数:

近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进陕办〔2024〕4号),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在民进陕西省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按照省委会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积极参加民进省委会的理论研讨,为民进的理论建设贡献出西外民进力量。我校民进会员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撰写的《发挥庙会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地域红色文化作用》等咨政报告先后为陕西省政协、省委统战部采纳,为陕西经济发展贡献出西外民进力量。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图:张亲霞;审核:郑锐华、张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