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宁夏固原一中和二中建立优质生源和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4日 21: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展现学校改革发展新成就、持续深化校际交流合作,发挥各自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共同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2023年5月13日,我校在宁夏固原一中和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晓兵英文学院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马俊杰,固原一中校长张文学、固原二中校长何成江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固原一中校长张文学、固原二中校长何成江分别介绍了两校办学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郑锐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尤其说明了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就业去向及各行业的优秀校友,希望两校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他表示,借此次挂牌签约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两校的合作交流关系,携手共建优秀学生的选拔及培养机制。

随后双方签订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学校参与签约授牌人员还走访和看望了部分在宁优秀校友,听取了2005级校友马亮对宁夏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校友会联络和成立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指导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文:马俊杰;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