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17:17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23日,全省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省民宗委、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和区(县)委统战部信息员参加。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冲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这次全省统战部系统信息工作培训,是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统战部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统战部信息工作水平的务实之举。

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切实提升了我校统战信息工作的水平,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校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内在动力,应用于工作实践,为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图陈洁;审核人: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