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姜亚军载誉归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5:54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胜利闭幕,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姜亚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工作任务载誉返校。

    3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310举行欢迎会。学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王启龙(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马洁、党委副书记王强出席欢迎会并参加座谈。

    座谈时,姜亚军副校长表示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在京出席会议期间,姜亚军建议,鼓励高校申请创办面向本科生的学术期刊,加强基础研究后备力量培养。他表示返校后将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白黎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姜亚军副校长履职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紧密结合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文:陈洁;图:朱佳腾;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