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代表倾听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6:36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校“代表倾听日”活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4统战活动室开展,长安区人大代表林梅老师参加。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全面落实“用心倾听群众心声,用情解决群众诉求”的履职准则,学校特设置“代表倾听日”,每月一次,方便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反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热烈响应,林梅老师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耐心倾听民声。

今年,我校共有4名教授师新当选为雁塔区、长安区人大代表,并开始履职。“代表倾听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又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使命意识,我校将继续推动“代表倾听日”活动,认真收集民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 图:金爱宁;审核人: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