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下沉到高翻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09:08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日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下沉到高翻学院,同高翻学院党委书记樊花、副院长陈卫国、吉文凯以及教师党员王小燕、辅导员伊力哈木·图尔贡等深入高级翻译学院宿舍慰问看望学生,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封控管理后遇到的困难,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并赠送了学校准备的新年慰问品。亲切叮嘱同学们在宿舍隔离期间不仅要精进学业,同时要加强锻炼、做好个人防护等,共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来,在全校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为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学校、学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学子戮力同心,克服万难,在台前幕后均做出了巨大贡献。许多师生志愿者投身于抗疫一线,他们勇担大旗,以坚定的信念和不畏艰难的勇毅书写着新时代教师和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