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西外民盟在行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7:42浏览次数:

进入12月份以来,我省尤其是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西安外国语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到学校“教学保障、志愿服务、考务应急等各项工作中。在学校统战部部长郑锐华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了解到我校校医院急缺N95口罩和医用酒精等抗疫物资后,经过民盟委员会领导班子集体协商讨论,许群航主委和王嘉铭副主委立刻与我校民盟委员会校外盟员,陕西现代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璇取得联系,以最快的速度,积极为我校购置了一批短缺抗疫物资。1228日中午,我校民盟委员会将购买的3000N95口罩,210瓶医用酒精10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给了我校校医院,用以抗击疫情。

在我校校医院门前,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交接仪式。我校统战部部长郑锐华、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主委许群航,以及校医院院长孟辉,出席了物资交接仪式。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校民盟委员会广大盟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陕西省政府、西安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防控疫情一线践行“同心聚力 共克时艰”的精神。面临我校研究生招考的复杂防疫局面,盟员们更是义无反顾,投入我校在研究生监考、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等各项紧张工作中,发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的倡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当前,民盟西外大委员会听从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防疫大局,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不断践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