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09:0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于12月20日召开线上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锐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锐华向全体党员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接下来,全体党员在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全年的工作和现实表现,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是共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的有效制度。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继续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的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更加坚强有力的担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杨芸;图:金爱宁; 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