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民主党派人士意见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08: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科学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于2021年3月26日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专场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由副校长、“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赵国华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措施以及与教师生活、民生民心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期盼,并表示将不断努力,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学校向与会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依靠大家的集体智慧,群策群力,全方位、多渠道听取建议,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与参与度,通过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明确我校未来五年乃至中长期事业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格局,共同为推进我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