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风采 > 正文

我校参加长安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长安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安区政府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李强,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天琦,长安区委书记吕强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8位代表参会,党委统战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阿利做的《长安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说明》,审议通过《长安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长安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我校林梅、陈曦、张婷、杨小江4位教师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学校侨联副主席、俄语学院教授林梅当选第一副主席。


长安区委统战部自2022年10月开始筹备侨联工作以来,高度重视我校的委员推荐工作,先后多次到访我校,与统战部、校侨联进行沟通,我校积极做好推荐工作,经过酝酿,最终有8名教师作为我校侨联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当选长安区侨联副主席的林梅老师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我校侨联与长安区侨联的联系,将侨联工作融入服务学校和社会工作大局之中,加强自身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侨智。我校侨联主席高建斌表示,长安区侨联成立,我校林梅当选为长安区侨联副主席,这是对我校侨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将继续致力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不断提升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贡献侨的力量。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图:陈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