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中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1:53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2月16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统发20232号)文件,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和表彰。

学校党委统战部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陈洁同志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论文《高校铸牢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研究——以西安外国语大学少数民族预科教育为例》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项目组成员:李锐、姚玮、郑锐华、金志远、侯国瑞、袁娇娇。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党委统战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统战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的肯定和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我校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文/图:陈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