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长安区委统战部李鹏程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7:48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鹏程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学校侨联主席高建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李鹏程部长介绍了长安区侨联的筹备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发挥大学的统战优势,积极推荐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推动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侨联主席高建斌简要介绍了我校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进加强学校侨联和长安区侨联的沟通与联系。

 

党委统战部长郑锐华对李鹏程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长安区委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历来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继续与长安区委保持紧密联系,发挥学校的优势,不断开创校政统战合作新局面,为长安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加新活力,贡献西外力量。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