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中秋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6:24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座谈会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主持。

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统一战线各界致以双节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正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稳步推进,随着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临近,希望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做教书育人的表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成为优秀党外代表人士;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广进务实之言,常献有识之策,多出精诚之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外国语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统一战线各界欢聚一堂,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校70周年庆等热烈讨论,共庆中秋佳节,共谋学校发展。与会各届代表本着爱校如家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从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学生就业、思政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