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多名党外人士在各民主党派换届后履新职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09浏览次数:

近日,各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陆续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组成人员,我校多名党外人士在换届后履新职。

    我校副校长姜亚军教授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再次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国际关系学院王志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副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教授当选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艺术学院院长李杰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学校将继续支持校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