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部、校友总会、学科办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21:11浏览次数:

428日,统战部、校友总会、学科办一行前往西安市阎良区校友企业——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金宇航空总经理、我校英语专业89级校友丁捷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

 

 

在校友丁捷的陪同下,我校一行深入细致地参观了金宇航空的维修培训实作现场和雏鹰展翅航空科普研学基地,亲身体验了机场沙盘,VR飞机维护、模拟飞行、应急机上撤离等多个科普项目,不仅了解了校友企业的维修技术培训、航空器模拟设备研发等业务情况,也拓展了知识视野。

 

 

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丁捷总经理向学校一行的参观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行业背景、企业发展现状及成长历程,希望母校和更多校友了解金宇、了解民航机务维修行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用人育才精准匹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校友的创业守业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协同开展实践育人、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产学研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统战部、校友总会、学科办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友谊,在加强校企沟通联动,深化需求对接就业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校友及校友企业介绍】

丁捷,英语系89级校友、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的培养和输出,搭建民航维修技术服务交流平台。先后取得CCAR147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资质、航材分销商资质和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考点资质,平均每年完成3000余人次的培养输出,已成为提升航空公司人员技术能力与素养、优化高校就业水平、强化维修人员个人技能、服务行业的有力杠杆。

 

(供稿单位:统战部、校友总会、学科建设办公室;文:樊萌;图:郑锐华;审核:郑锐华、陈晓兵、潘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