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团体 > 正文

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 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西外党发〔2022〕41号)及机关党委工作安排,6月28日下午,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郑锐华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锐华系统梳理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支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针对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踊跃建言献策。

随后,统战部、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本部门巡视整改情况,结合业务工作就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进行了详细说明,两个部门均对照问题清单,制定并完成了整改措施,落实了整改责任。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巡视整改专题进行了讨论,从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具体问题入手,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商定了党支部暑期党日活动及理论学习计划。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改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坚持长期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单位: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文:樊萌;图:金爱宁;审核:郑锐华)